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5g手机何时上市 华为5g手机多少钱

    其实,首批5G手机早已经在2月的MWC展会上发布出来了,预热了几个月的首批5G手机终于来好消息了,有消息称,5G手机预计最快在7月份上市,当然,这也没有说明是哪一款5G手机先上市。那么问题来了,华为5g手机何时上市呢?还有华为5g手机多少钱呢?一起来看看。

    华为5G折叠屏手机
    华为5G折叠屏手机

    据爆料,华为即将在国内启动MateX5G手机的上市,预计最快会在7月底进行,而等到9月份的时候,它才会陆续在国外市场上市。目前,为了能让MateX尽快在国内上市,华为已经在跟三大运营商做最后的商用测试。

    最新的爆料中提到,MateX国内上市后,其供应量可能是在10万台左右,由于京东方折叠屏良品率、产品售价过高等原因,华为并不会让这款折叠屏手机大范围供货,当然他们也是想通过这样一款产品来试水,看看用户的市场反馈。

    MateX国内上市后,其供应量可能是在10万台左右,从产业链透露的细节看,MateX国行的售价可能会是14999元(只有8+512GB版本),而华为似乎也想要通过相对便宜的售价来换取好的口碑。

    其实,华为MateX已经发布了好几个月,因为华为5g手机除了支持5G之外,还有一个技术是最让消费者最关注的,华为5G手机还采用了折叠屏技术,但是在售价方面却让不少人望而止步了,即便是卖14999元,想要买到一台也并非一件易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