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当劳的汉堡变小了? 你买汉堡有发现缩水了吗

    麦当劳应该有不少人都爱吃,特别也是小朋友喜欢去的残影店之一了,还有肯德基也是和麦当劳一样受欢迎的,但是近日有消息称肯德基还有麦当劳的汉堡变小了,这是真的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麦当劳汉堡如何
    麦当劳汉堡如何

    不同口味的汉堡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一般去到麦当劳或者是肯德基的话,点上一份薯条或者是汉堡等等是能够坐上一天的了。但是你近日买汉堡有发现缩水了吗?这个灵魂拷问是登上了热搜的。

    肯德基和麦当劳的汉堡

    你觉得汉堡变小了吗?根据南方都市报的在线调查,超50%的消费者认为西式快餐疑似缩水。其中,肯德基和麦当劳的产品最吸引消费者关注。在调查中分别有27.4%和24.2%的受访者表示这两个品牌产品疑似“缩水”,感受最明显的就是汉堡。然而,麦当劳、肯德基均否认汉堡变小。麦当劳门店称,是包装纸变成了小号,汉堡绑得紧了,显得小。

    汉堡缩水了吗
    汉堡缩水了吗

    而肯德基门店工作人员则称,可能是你刚好拿到小的。网友对此更是有不同的意见的,有网友神评论:好吧,可能是因为我们长大了。另外近几年,国外网友不断吐槽麦当劳和肯德基汉堡变小。麦当劳的汉堡在变小,但价格却没变。你感觉汉堡变小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