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日均退款人数 ofo押金什么时候能退完?

    共享单车的品牌是有很多的,当然现在市面上的共享单车已经逐渐变少了,因为有不少的共享单车倒闭,更多的用户在意的是自己的押金退不退得回来了,还有ofo是大家熟知的共享单车品牌了,那么你的ofo押金退回来了吗?ofo日均退款人数是多少?

    ofo押金怎么退
    ofo押金怎么退

    其实不同的共享单车品牌的出现确实是给我们带来很大的便利的,但是出现的问题也不少,有些品牌退押金难的问题一直也是大多数消费者关注的,那么这ofo押金什么时候能退完呢?

    ofo共享单车退押金

    从2014年国内专营共享单车市场企业的出现开始,共享单车风靡国内乃至全球各地。而ofo小黄车,等待它的,则是数以千万计的退押金用户大军。从ofo小黄车用户开始纷纷退押金至今,已过去半年多,不少用户的排队数字从八位数变到七位数,或者从七位数变到六位数。但一眼看过去,感觉退到押金仍然是遥遥无期。

    ofo退款要多久
    ofo退款要多久

    日前,有媒体通过每日实测发现,ofo小黄车的日均退款人数在3500人左右。高峰期单日退款4454人,工作日退款人数较多,周末则退款人数较少。数据显示,目前新提交退押金需求的用户,已排队至第1600万左右。按照ofo每人99元或199元的押金金额计算,总共还需要16亿至32亿元。

    按照该速度计算,这些用户全部退完押金需要12.5年。不过,此前ofo创始人戴威曾表示,ofo的用户规模已经超过2亿,因此,退款人数或许还将上涨。那么你的押金退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