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日均退款3500人 ofo押金全部退完要多久

    说到共享单车,相信大家第一想到的就是ofo小黄车吧!因为最近ofo小黄车押金难退的话题早已经满天飞了,其实,关于ofo押金难退这个问题已经困扰用户很久了,到目前为止,ofo还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退款日期,如今ofo日均退款3500人,要是ofo押金全部退完要多久?

    ofo押金还的退不了吗
    ofo押金还的退不了吗

    根据ofo最新消息得知,目前ofo不仅拖欠用户的押金,还拖欠着一大笔债务。目前,ofo押金退款还处于排队状态,要是按照ofo日均退款3500人的话,1600万用户ofo押金全部退完要12.5年。

    7月4日消息,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ofo小黄车“老员工”透露,目前ofo日均退押金人数在一万人左右。经实测,ofo小黄车的日均退款人数在3500人左右,工作日退款人数较多,周末相对较少。

    ofo小黄车的线上申请退押金人数还有近1600万人,需退还的押金总额约为15.84亿-31.84亿元。按照每天退押金人数3500人计算,退还所有用户的押金仍需要12年左右。看来要想全部用户退回ofo押金,还需要等待漫长的12年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