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鸣单车拖欠押金 你的押金有没有退回来?

    其实现在对于我们市民来说,任何需要交押金的共享物品,我们都是不敢使用了,因为害怕退不回来押金,导致我们造成损失。你看,现在小鸣单车拖欠押金两千万,用户的押金是否已经打水漂?

    拖欠押金两千万
    拖欠押金两千万

    不少用户都在小鸣平台交了押金,但是要知道,现在小鸣单车已经不再是以前那样了,目前不少用户都在追回自己的押金,毕竟也是属于自己的血汗钱。但是,押金是否能够要的回来呢?

    截止目前,小鸣单车经申报确认的各项债务累计达到4500万,其中包括拖欠12.5万名用户的押金2500余万,未发放员工工资82万,以及应当支付员工的经济补偿金77万。共享单车公司一批一批地出现危机,2019年共享单车赛道更加拥挤,退押金的队伍越排越长,共享单车公司破产后,打官司押金把押金要回来吗?

    当共享单车的资金链断裂,企业账上无钱可退还押金,这时候用户进行诉讼的意义其实不大,因为就算官司打赢,企业也没钱支付。早在去年小鸣单车就被广州中院判决退还用户押金,但是小鸣单车也没有主动履行,并且进入破产清算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