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奇葩租借服务 165欧元可以租到“一个儿子”

    时下,真是什么可以租到,除了可以租个女朋友回家,应付一下父母。连父母也能租,在日本奇葩租借服务兴起,租一对假父母,出席你的婚礼,配合拍照,按照剧本和客人分享家庭轶事。另外,只要你肯165欧元,可以租到“一个儿子”。

    租赁孩子服务流行
    租赁孩子服务流行

    近年来,租赁市场异常火爆!在日本一些奇葩租借服务更是火热!随着日本奇葩租借服务兴盛,带动了演员租赁产业。无论是朋友、公司高管或者父母,在日本都能租到。你对于这些奇葩租借服务,有什么看法呢?

    据报道,为婚礼活动出租假家人是此类出租公司的强项。租一对假父母很容易,他们穿着得体、积极配合拍照,并按照约定的剧本与客人分享有趣的家庭轶事。有时,连新人自己都不知道欺骗行为。几天、几个月或几年后,你通常会感谢配偶组织这场闹剧为你挣足面子。这种表演费用需要每人65欧元(1欧元约合人民币7.8元)。

    在亲友和同事面前表演家庭场景这种服务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带火了演员租赁产业,这些演员几乎都是业余爱好者,扮演日常生活中的角色。这些表演服务包括,出席葬礼、假装夫妻以吓退执迷不悟的追求者、假装公司高管为不满意的重要客户下跪谢罪等等。

    随着人口老龄化的出现,现在又多了为年轻夫妇租赁孩子的服务,这样可以让老人享受到儿孙绕膝的幸福。165欧元可以租到“一个儿子”让你在社交网络上炫耀,65欧元可以租到假朋友。有的网站还出租30岁至70岁的男人,以哥哥或叔叔的身份来倾听通常是年轻女性客户关于工作劳累或者其他烦恼的倾诉,给予情感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