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奇葩租借服务 65欧元可以租到假朋友

    在现代没有什么是租不到的,租车、租房、租电脑等。在日本连父母也可以租,并不是假的,在日本确实有这回事。而且,日本奇葩租借服务兴盛,在日本租一对父母非常容易。据悉,花费65欧元就能租到假朋友了。

    租假父母出席婚礼
    租假父母出席婚礼

    你愿意花费一笔钱让别人扮演你需要的角色吗?在日本有不少人会花费一笔租个人扮演一些角色。随着日本奇葩租借服务兴起,还带火了演员租赁这个产业。另外,有些夫妇还推出了租赁孩子服务,165欧元租一个儿子。

    据西班牙报道,生活中有些情况下,家人、朋友或同事没有作出期望的回应,讲究实用的日本文化直截了当地解决了这些问题。

    没有公司高管愿意出面道歉?那就租一个为你下跪谢罪的高管;父母不同意你的婚事?那就租一对父母快乐兴奋地出席婚礼;需要为推出的产品制造声势吗?那就租一群热心的消费者在商店门口排起长队。西班牙《国家报》称,没错,在日本,几乎所有事情都能靠租赁解决。

    据报道,在亲友和同事面前表演家庭场景这种服务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带火了演员租赁产业,这些演员几乎都是业余爱好者,扮演日常生活中的角色。这些表演服务包括,出席葬礼、假装夫妻以吓退执迷不悟的追求者、假装公司高管为不满意的重要客户下跪谢罪等等。

    随着人口老龄化的出现,现在又多了为年轻夫妇租赁孩子的服务,这样可以让老人享受到儿孙绕膝的幸福。165欧元可以租到"一个儿子"让你在社交网络上炫耀,65欧元可以租到假朋友。

    有的网站还出租30岁至70岁的男人,以哥哥或叔叔的身份来倾听通常是年轻女性客户关于工作劳累或者其他烦恼的倾诉,给予情感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