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西兰开征游客税 收游客税可改善旅游基础设施条件

    大家都知道,现在过去新西兰旅游又增多了一条规定,据悉这条规定引起了不少中国游客的热议,因为是需要缴费的。目前新西兰开征游客税了,对于这项游客税,收了又有什么用处呢?

    新西兰旅游注意事项
    新西兰旅游注意事项

    新西兰开征游客税了,每一个人需要缴纳35新西兰,但是对于这项收费,我们游客表示很不满意,这就是我们无论怎么样都需要缴纳费用了。据悉,这笔游客税是用于改善旅游基础设施条件。

    据媒体报道,来自澳大利亚和部分太平洋岛国的游客可享受豁免,大部分外国游客将被征税,新西兰政府将因此每年增加约5360万美元收入。按照新旅游部长凯尔文·戴维斯的说法,这笔收入将被用于加强旅游基础设施。

    戴维斯说,此举旨在保证新西兰旅游业可持续发展,税收所得将被专门用于加强旅游基础设施投入。近几年来,新西兰旅游业快速发展,外国游客数量增长较快,新西兰热门景区旅游基础设施不足问题日益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