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刷脸支付将可美颜 刷脸美颜会影响支付安全性吗

    目前,我们已经逐渐进入刷脸支付时代,但这个新科技似乎不怎么受女性朋友欢迎,原因就是吐槽刷脸支付太丑了!然而,针对这个问题,近日支付宝在微博上称,支付宝刷脸支付将可美颜,将在一周内上线。

    支付宝刷脸支付
    支付宝刷脸支付

    现在支付宝已经公布刷脸支付将可美颜的消息了,相信曾经拒绝刷脸支付的8成女性这下可要改观了吧!到时候,只要你使用刷脸支付的时候,见到的就是你美美的美颜效果了!但是关于安全问题又来了!究竟支付宝刷脸美颜会影响支付安全性吗?

    现在支付宝官方解释称,实际上机器识别的还是无美颜的容貌,美颜只是屏幕展示效果而已,因此对识别准确度和安全性没有影响。目前支付宝的刷脸功能不仅在消费支付时可以使用,在药店、图书馆、自提柜等很多场景也加入了这一功能,加入美颜效果可能会让更多人愿意使用刷脸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