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个wi-fi6地铁 采用华为联通5G网络接入

    深圳福田市民需要注意啦,现在乘坐地铁可以体验最强劲的WiFi网络了,因为现在全国首个wi-fi6地铁在深圳福田诞生了,这是与我们息息相关的,以后乘坐地铁可以连接强劲的WiFi,不怕断网。

    深圳地铁WiFi
    深圳地铁WiFi

    乘坐地铁是不是手机经常没有网络呢?其实对于这个问题,不少市民都已经反映了,但是现在在深圳不用怕了。因为首个wi-fi6地铁出现了,网速很快,而且是采用联通5G网络接入的,我们来了解一下!

    Wi-Fi6可以提供4倍于传统Wi-Fi的带宽,单个AP支持用户数提升4倍,平均时延降低50%,覆盖范围提升20%。华为Wi-Fi6拥有领先的第三代相控阵智能天线,确保用户在任意位置都有最优的信号覆盖。独家智能调优技术,自动检测空口质量,智能优化网络,有效提升网络容量和用户体验。独家智能应用加速技术,多队列分组调度,不惧拥塞,业务时延低至10毫秒。

    Wi-Fi6标准优化了设备功耗和覆盖能力,完整适用于支持智慧家庭、无线高密接入、VR交互、全物联办公等场景。Wi-Fi6的最快下行速度为9.6Gb/s,具备更好的同时服务多设备的能力。无线设备本身在连接到Wi-Fi6时,也倾向于产生更慢的电量消耗。同样,连接和数据收发所需的电量将因多种因素而差异巨大。由于Wi-Fi6内部提供一项被称作目标唤醒时间(TWT)的功能,因此Wi-Fi6技术下的电池效率尤其出众。

    未来,5G技术和Wi-Fi6将会形成优势互补。5G网络通过蜂窝网络的优势,可更多的应用于开放性的,密集设备接入,但针对家庭网络环境和私有化较高的工业应用场景需要Wi-Fi6来发挥有效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