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5G随行WiFi 不支持5g的手机照样可以体验

    近日,华为在一次新品发布会上一口气推出了多款支持5G网络的产品,其中一款就是华为5G随行WiFi。这是华为除了5G终端产品之外,又一款不可忽视的产品,你知道吗?目前不支持5g的手机照样可以体验华为5G随行WiFi带来的5G网络快感。

    华为5G最新消息
    华为5G最新消息

    华为5G随行WiFi,顾名思义就是能够为用户提供将5G网络转换为随身WiFi上网功能的终端产品。也就是说,有了它,就算你的设备不支持5G网络,你也可以体验到5G网络带来畅快网络体验。

    据悉,华为5G随行WiFi系列搭载了全球首款7纳米工艺5G多模芯片——巴龙5000芯片,支持NSA/SA双模组网和三大运营商主流5G频段,支持全球150+国家5G/4G频段,5G峰值下载速度高达1.65Gbps,Wi-Fi峰值下载速度高达867Mbps,用户可通过一根Type-C数据线或连接Wi-Fi将其与手机、平板、PC等设备连通,就能获得5G疾速上网体验。

    除了极致网速,华为5G随行WiFi还有超强续航能力和快充功能。华为5G随行WiFiPro配备了8000mAh大电量,5G使用时长达10小时,待机续航时长高达40天,解决了传统随行WiFi续航能力不佳的问题。

    此外,华为5G随行WiFiPro首次引入了40W超级快充功能,充满8000mAh的电量仅需2.3小时,同时支持22.5W有线对外充电和15W反向无线充电功能,仅需30分钟就可为Mate30Pro充至约50%的电量。

    目前华为5G随行WiFi还没公布具体价格以及上市的时间,大家可以继续留意华为最新消息。其实,在目前5G商用时代里,华为5G随行WiFi可以为户外主播、无人机航拍爱好者带来很大额需求,并且还有一个好处,那就是助力华为终端抢占5G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