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鸣单车拖欠押金 用户押金还能退还吗?

    共享单车大家都很熟悉了,不同的共享单车在市面上是有很多的,不过现在看着共享单车在城市中逐渐减少了,因为有不少的品牌已经倒闭了,当然倒闭的话大家更担心的就是押金的问题了,有消息称小鸣单车拖欠押金,具体拖欠多少呢?

    小鸣单车押金怎么退
    小鸣单车押金怎么退

    其实共享单车的出现,确实是给很多人带来不少的便利的。小鸣单车也是受欢迎的共享单车之一了,所以骑行的人是非常多的,不同的品牌的共享单车这收费和押金上是有差异的,不过小鸣单车破产,用户押金还能退还吗?

    小鸣单车怎么样

    7月1日,广州悦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管理人发布“小鸣单车”最新债权表。据统计,小鸣单车设计债权总额超过4500万。其中,12.5万小鸣单车用户的押金及余额共2500余万元未退还;小鸣单车还拖欠职工160万元工资及补偿金。

    小鸣单车押金多少
    小鸣单车押金多少

    有管理人介绍称,从目前所了解的情况看,消费者所缴交的押金,最后归集到悦骑公司后,主要还是用于购买自行车和小鸣单车的运营上。但管理人已经查到悦骑公司存在通过向关联公司支付预付货款及通过关联交易虚增单价转移利润所抽走资金的行为,目前正在清查这一类的交易,后续将逐步向法院提起诉讼,尽量争取为债权人挽回损失。

    小鸣单车先后在广州、上海等全国十多个城市累计投放了43万辆共享单车,用户数量共计400多万人。至于用户押金还的话还是要时间的,小鸣单车的押金收取标准是每人199元,所以目前你的押金退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