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2万奔驰1月坏3次 要求换新车遭利之星4S店拒绝

    现在大家买奔驰车都怕买到问题车,因为,今年发生了两起关于消费者买到问题奔驰事件。这不,现在奔驰又出事了!合肥一名消费者花费42万奔驰1月坏3次。消费者怀疑是一辆故障,提出要求换新车,却遭到利之星4S店拒绝。

    花42万重金买奔驰出故障
    花42万重金买奔驰出故障

    上个月陕西一位消费者也是在当地的利之星4S店,购买一辆奔驰车,没过几天就出现了问题,随后,就找4S店协商,没想到4S店要消费者签保密协议。在合肥,又发生了奔驰车事件,花42万奔驰1月坏3次,刚开始开了20公里就出现了故障。

    合肥的汤女士称在合肥利之星4S店花42万买了辆奔驰GLC200L,开了20公里发动机故障灯就亮了,此后1个月内坏了3次,怀疑是辆故障车,想换新车遭拒。利之星方面表示,初步判定是喷油嘴故障导致,将与汤女士协商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