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奇葩租借服务 表演服务带火租赁产业

    生活中,总会遇到各种难题,有的可能花钱就能解决,有的可能想尽办法也解决不了,但是在日本,有这样一种奇葩的租借服务,仿佛通过租借,什么都能解决。日本奇葩租借服务在该国市场上还蛮火,其表演服务带火租赁产业也的确是事实,尤其是演员的租赁。

    日本租借假朋友应酬
    日本租借假朋友应酬

    6月26日消息,西班牙《国家报》网站报道了日本奇葩租借服务的相关情况,该网站认为,在日本,几乎所有事都能通过租赁来解决。为什么这样说呢?据悉,日本这类出租公司,常常为消费者提供表演服务,所谓的表演,是扮演各种不同的身份,来满足用户的相关需求。

    据悉,日本奇葩租借服务包括假装夫妻、假装公司高管、出席葬礼、假扮消费者、假扮父母等等,消费者如果需要找人假扮自己的父母出席婚礼,或者是与对象的父母见面,这些表演服务都可以满足;如果需要找一位公司高管出面帮你道歉,也能靠租赁来解决,甚至有的商家,为了给门店造势,租赁了一批假冒消费者到店门口排队等等。

    日本租借假父母服务
    日本租借假父母服务

    在日本,这样的表演服务带火租赁产业。据了解,不同表演服务的价格不同,配偶组织的表演费用大约是每人65欧元,租个儿子的表演服务费是165欧元,租一个假朋友也要花65欧元,但是不可否认,这只会让人感觉生活处处充满了欺骗,有些服务确实不宜提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