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肉价格涨幅放缓 下半年猪肉价格还涨不涨?

    猪肉是大家常吃的食物之一了,做为餐桌上的美食,经常购买的消费者当然是比较在意这猪肉的价格的,今年有很多东西都涨价了,这猪肉也是一样的,不过猪肉价格涨幅放缓了,是什么样的呢?

    下半年猪价如何
    下半年猪价如何

    其实猪价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特别是非洲猪瘟的影响,在不少地方的猪价有的上涨,也有的下降的,不过因为近日这果蔬价格整体呈回落态势,猪肉价格也放缓了,下半年猪肉价格还涨不涨呢?

    猪肉价格怎么样

    近段时期以来,猪肉、水果、蔬菜等生活必需品价格出现不同程度上涨,引发社会各界关注。不过,随气温回升,应季蔬菜水果大量上市,果蔬价格整体呈现回落态势,猪肉价格涨幅也比前期放缓。下一步,商务部将进一步强化市场监测和指导,保障猪肉、果蔬等生活必需品的供应。

    猪肉价格还涨吗
    猪肉价格还涨吗

    至于下半年猪肉价格还涨不涨?7月份国内生猪供给比上年同期明显下降,部分省份受疫情影响生猪产能继续明显下降,这些地区三季度生猪供给下降将会带动主销区猪价出现一波上涨。1至5月鲜冷冻猪肉进口量为65.8万吨,同比增加近20%。

    虽然进口增长较快,但猪肉进口难以弥补供需缺口。下半年猪肉消费将会季节性回升,供需缺口将会有所扩大。预计全国猪价7月份开始将呈现阶段性快速上涨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