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诉EMS快递员遭死亡威胁 重包裹未通知就放快递柜

    现在经常会用到快递,一网购就要收快递,加上平时要寄什么东西给亲朋好友,因为有了快递也很方便,但收快递如果不能送货上门,也挺麻烦的,最近一女子投诉EMS快递员遭死亡威胁,这名女子表示,重包裹未通知就放快递柜。

    投诉快递员遭威胁
    投诉快递员遭威胁

    智能快递柜是个很方便的收寄快递点,适合小区、学校、公司等场所的消费者使用,没空的时候,让快递员放柜子里就能等有时间了再去拿,这样也节省双方的时间,但方法总难两全,部分人享受了智能快递柜收寄的便捷,觉得很好,但也有的人,不满快递员不打招呼就直接将包裹放进快递柜的做法。

    快递本身确实有送货上门的服务,但是每位快递员一天的送件量有很多,在忙不过来的时候也会这么做,直接放进快递柜就走,这也引起了大多数用户的不满。近日,来自北京朝阳区的一名女客户,因投诉EMS快递员遭死亡威胁,女子投诉快递员的理由是,重包裹未通知就放快递柜。

    不打招呼直接放快递柜
    不打招呼直接放快递柜

    据悉,徐女士前不久有一个快递包裹要到,整个物件重达15磅,但是到货之后,徐女士既没有收到短信,也没有电话通知她去取快递,她因包裹过重且没有时间去取,便接到快递员的问询电话,当时快递员态度不好,语气也很冲,“你快递放2天了你知道吗?”于是,徐女士要求将快递送货上门。

    快递员将货物送到徐女士家时,态度也不怎么好,于是徐女士就去投诉了他,谁知,在接下来额度一小时里,徐女士频繁接到对方的电话,一旁还有男子帮腔爆粗,用语言威胁徐女士,“知道你地址,弄死你”。后来该名快递员解释,帮腔男子是路人,但后来邮局负责人道歉后,向徐女士反馈时表示,爆粗口的男子也是该公司的快递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