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诉EMS快递员遭威胁 未通知就将重包裹放快递柜

    快递的存在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应该都不陌生了,因为随着网购的便利,现在越来越多人都喜欢网购了,于是不同的快递公司有很多,经常网购的人肯定是离不开接触快递的,当然有时候用户也会和快递员进行交涉什么的,可是近日有人投诉EMS快递员遭威胁,这是怎么回事呢?

    投诉EMS快递员
    投诉EMS快递员

    一般有一些人与快递员发生冲突大多都是快递签收的问题,还有的则是因为有一方在沟通的时候态度不好等等,EMS快递应该大家都有接触过,但是有诉EMS快递员对客户进行死亡威胁,这是真的吗?

    遭快递员死亡威胁

    据了解前段时间才发生了一起快递员威胁客户的情况,近日又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原因是北京朝阳区EMS一快递员未通知就将重包裹放快递柜,后徐女士因她送货时态度不好而投诉,却遭连环电话骚扰,还有男子爆粗口威胁,“知道你地址弄死你!”快递员称男子只是帮腔的路人,但邮局负责人道歉后向徐女士反馈,男子也是该公司快递员。

    不同的快递公司有很多,当然有很多人在收快递的时候会遇到不方便收货或者是其他的问题,当然可以选择让快递员放在驿站或者是放进快递柜的,而且一般快递员也会事先和客户沟通好才会实施的,可是遇到投诉被威胁的情况,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