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酒店现针孔摄像头 针孔摄像头内含有16GB内存卡

    对于酒店,其实现在好多人是很害怕入住的,毕竟有关于酒店暗藏摄像头新闻屡屡发生。你看,如今又有一酒店现针孔摄像头了,针孔摄像头内含有16GB内存卡,令人震惊!

    酒店摄像头
    酒店摄像头

    如今,酒店是人们经常入住的,因为出门在外酒店才是唯一的住处。但是,酒店摄像头事件频繁被曝出。然而现在,酒店现针孔摄像头,而且针孔摄像头藏在电视机开关键上非常隐蔽,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6月30日,张先生反映称,此前入住河北石家庄一酒店时,在电视机里发现了针孔摄像头。7月1日,新京报记者实地探访发现,事发酒店正常营业中。酒店工作人员介绍,当事人订了一晚房,摄像头是续住的第二天中午发现的。当事人称,警察拆开电视机发现里面有摄像头、充电器、无线发射装置。张先生还说里面有一张16G储存卡,“里面的视频都是一些比较私密性的。”酒店方面向张先生道歉并免除了房费,称会积极配合警方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