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OS开发者起诉苹果 因苹果公司涉嫌违反反垄断法

    苹果手机一直以来都是备受关注当中的,毕竟在上年的时候苹果手机更是成为了爆款,不少市民都表示想要购买苹果手机的。不过现在,iOS开发者起诉苹果了,因为涉嫌违反反垄断法。

    苹果最新消息
    苹果最新消息

    苹果拥有着高配置的硬件,很多人都是说苹果手机价格贵,其实贵也是有它自己的道理,所以我们有能力想要购买可以考虑一下。不过目前iOS开发者起诉苹果,垄断权力来设定应用销售最低价格。

    开发者不但认为苹果滥用垄断权,还强制设定最低价,任何开发者不得超过,还要求APP开发者每年支付99美元费用,必须将30%的销售收入交纳给苹果,他们认为苹果利用反竞争手段在IOS应用市场形成垄断,并且禁止第3方分销这些内容,还提出强制定价要求和收取“保护费”。

    其实如今看来,苹果和这些开发者应该是一家人才对,双方为了自己的利益有一些小冲突能理解,但是苹果公司这样做,无非就是将开发者往外挤,这样继续下去迟早会失去这些“家人”。苹果公司也只是使用者,那些在后台辛苦工作的开发者才是IOS真正的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