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OS用户换机转安卓 为什么苹果不受欢迎了?

    在上年的时候,我国市民换机都会选择苹果手机的,因为苹果手机是一款知名度极高的品牌手机,但是在今年的时候,iOS用户换机转安卓明显增加了,目前数据也指出苹果用户的忠诚度在今年有所下降了。

    苹果手机最新价格
    苹果手机最新价格

    iOS用户换机会选择什么样的?其实对于我们用户来说,现在苹果也是因为价格昂贵等等原因不去购买了,最重要的就是新款苹果手机在之前遭到了网友的吐槽。目前苹果手机安装用户流失率从5%上升到了9%。

    在今年第三季度的时候,苹果手机全球出货量为4660万,同比将了0.6%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为13%,苹果手机三季度的出货量跌幅已有所收窄了,尽管在这两年时间里面,苹果手机没有那么好卖,但是其它产品销量业绩也是很出色的。

    苹果也是全球第一大可穿戴设备厂商,在今年一季度苹果可穿戴设备合计出货1280万只了,同比增长49.5%。所以对于苹果,仍然有着不少用户选择购买的,不过你会选择换什么品牌的手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