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茅台拆除国酒字样 更名后销售受影响吗?

    喜欢喝酒的人应该对于不同品牌的酒都有所了解的,而且不同的品牌酒在市面上是有很多的,其中茅台的话很多人都是知道的,而且近日有消息称茅台拆除国酒字样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茅台酒价格
    茅台酒价格

    其实茅台酒肯定也是有不同的系列的,每一种的价格不同,有人喜欢喝有人喜欢收藏,在一些地区还有茅台酒一瓶难求的情况发生的。所以这茅台酒更名后销售受影响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国酒茅台更名

    6月29日,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工人正在拆除贵州茅台酒厂厂大门上的“国酒”字样。公开资料显示,2018年8月,贵州茅台集团申请撤回“国酒茅台”商标行政诉讼案件起诉的声明,并“向国家商标评审委员会及各相关方表示诚挚歉意”。这也意味着,茅台彻底放弃“国酒茅台”商标的申请。

    茅台更名销量如何
    茅台更名销量如何

    从30日开始,“国酒茅台”正式改叫“贵州茅台”,告别了曾经使用多年的“国酒”宣传语。6月29日上午,茅台微信公众号名称由“国酒茅台”悄然更名为“贵州茅台”。而打开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网站,上面也没有了“国酒”字样。“国酒”二字的变化,意味深长。

    在安徽滁州中都大道“国酒茅台”直营店,可以看到,店铺正门原来悬挂的“国酒茅台”四字招牌已被拆除,但仍能看出原先字体的痕迹,进门的玻璃上贴着“店面升级中”的提示。至于更名后销售有没有影响?店员表示是没有影响的,除此之外,在6月30日晚间,有消息表示,考虑投资结构优化和龙头溢价,判断贵州茅台的估值会继续上行,提高目标价到124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