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快递商标已获准注册 小米要进军快递行业吗?

    小米旗下的产品有很多,其中手机行业方面是目前销量最好的。但近日有消息称,小米快递商标已获准注册,这是真的吗?难道这是小米要进军快递行业吗?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个消息的具体情况。

    小米加入快递业务吗
    小米加入快递业务吗

    其实,在中国的快递行业中,除了申通、顺丰、京东等等快递公司之外,现在也有消息传来称,小米快递商标已获准注册,由此可见,外界一致认为小米在快递行业上脚步已近,这个消息是否真实呢?看看小米公司怎么回应?

    日前,中国商标局发布公告显示,小米于2018年8月1日申请提交的“小米快递”商标已经于2019年6月21日通过审核。据了解,小米公司名下共有6件“小米快递”商标,注册类别为第39类、第42类、第9类、第38类、第35类。

    其中,核定使用在第39类的“小米快递”商标已获准注册,商品服务介绍一栏中显示,其可提供“包裹投递,快递服务(信件或商品),快递服务,运载工具故障牵引服务,船运货物,旅行陪伴,贵重物品的保护运输,司机服务,运输,商品包装,导航,货物贮存”等服务,专用期限至2029年6月20日。

    不过,对于小米快递商标已获准注册的消息,目前小米已经作出回应,称这只是品牌保护占位。其实,不管小米是自己做快递服务,还是借此对相关快递数据进行跟踪,对于小米公司来说都一件很有益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