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网购童装收到大便? 卖家却回答称可能是发错货

    如今,网购已经是一件很普遍的现象了,不管是吃的,还是用的都在网上购买,毕竟网上的价格比较便宜,而且挑选的款式也比较多。但有网友在网购上就遇到一些不愉快的的事情,近日,广西南宁的一女子网购童装收到大便?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网购需要注意什么
    网购需要注意什么

    近日,广西南宁的孙女士称,她在网上购买了一件童装,收货时发现包裹里竟是一包沙子和疑似大便物体。卖家与她沟通时回复称可能是发错货,遭孙女士质疑:“这些东西是可以当货品来存放的吗?”

    孙女士:“商家第一句就是我们发错货了,当时我还没有讲到我的诉求,他马上说我今天给你补发。我当时很生气,我说这不是补发的问题,他的最后一句话就是告诉我说,我们的店主会亲自处理你的问题,然后一直到现在,他都没有主动联系过我。”

    孙女士是头一回在这家网店购物,在购物过程中也并没有和卖家有什么不愉快的经历。孙女士觉得,这种恶作剧的唯一原因就是在网购不规范的乱象下,她无辜躺枪了。孙女士猜测,包裹可能是贴单贴错了,他可能是报复其他给过差评或者他们不满意的客户,或者可能他就是只是刷单,也是贴错了单子。孙女士决定维权到底,她把电话打到了商家工商执照所在的管辖区湖南省益阳市进行投诉。

    网购固然很方便,但也有不好的一面,你看,一女子网购童装收到大便的事情也有发生,更让人惊讶的是,卖家却回答称可能是发错货,难道还有人买大便的吗?恶作剧也不是这样搞的吧!目前买家已经向12315投诉,希望相关部门能够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