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收800元书费只发4本书 高校一本书200元?

    对于高三的学生来说,结束了高考知道成绩,那肯定是要进行择校的,选择适合自己的高校是很重要的,当然大多数人也会比较关心这学校各种收费的问题了,近日就有高校收800元书费只发4本书,这是怎么回事呢?

    高校书费多少钱
    高校书费多少钱

    一般来说学校收书本费应该是很常见的了,而且不同的学校中收费也是有差异的,现在学生读书的费用都是在住宿、伙食、书本费等等的了,当然关于收费的明细肯定大家也要了解清楚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高校收书费

    7月1日,据网曝的消息,有学生在班级群内提到“800块钱四本书的书费想了解下,当初交书本费时,说最后有个明细表多退少补,不管给不给,总得有个人出来说明一下,”学生纷纷复制粘贴这一消息发到群内,随后一位老师回复称“财务处反馈,核算四年书费,咱专业没有多余,”学生又追问有没有明细,没有得到回答。

    高校一本书200元吗?1日下午,郑州财经学院教务处一位老师回应称,800块钱四本书不是这一学期的(费用),“前面两年是交的500块钱,收的费用少而发的书多,最后一年的费用是根据前几年书费的收支情况而定的,”对于学生提到的书费收支明细,该老师称收支明细由财务处落实。具体情况还需要进一步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