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防晒霜什么牌子好 2019防晒霜排行榜十强

    爱美的人士要注意一个问题,防晒是一年四季不可缺少的护肤品,并不是仅仅夏天才使用的,所以大家千万不要忽略这一点。市面上的防晒霜品牌有那么多,究竟防晒霜什么牌子好呢?今天小编带来2019防晒霜排行榜十强。

    国货防晒霜排行榜
    国货防晒霜排行榜

    1、安耐晒小金瓶,这是一款比较适合皮肤比较干的人用;2、碧柔蓝瓶防晒霜,是一款性比价超高的防晒霜,不仅价格平民,防晒效果还超好!3、CPB肌肤之钥防晒霜霜,老师告诉你,这款防晒霜能够有效的反射紫外线的光老化。

    4、娇韵诗隔离防晒霜,其实,娇韵诗隔离防晒霜是一款兼具隔离与防晒的双重功效的产品。5、雅漾自然倍护防晒霜,爱美人士要注意啦!如果你是敏感肌肤首选雅漾,就没错了,因为这款防晒霜主要针对肌肤敏感的。

    当然,除了以上5款之外,2019防晒霜排行榜十强还有资生堂水动力防护乳;理肤泉大哥大防晒乳;香蕉船防晒霜;欧缇丽葡萄籽净白防晒霜;水宝宝水嫩防晒乳霜,这几款也是非常好用的,只是小编没有一一介绍出来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