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麻辣烫在韩国受追捧 麻辣烫为什么如此受欢迎?

    麻辣烫这个名字并不陌生,也并非是很名贵的美食,在国内,它是具有地方特色的美食,在四川成都等地广受追捧,但现在麻辣烫在韩国受追捧,许多国民纷纷在麻辣烫门店开启了狂吃模式,甚至连啤酒的销量都被它带着一路向前跑,麻辣烫为什么如此受欢迎呢?

    麻辣烫在韩受欢迎
    麻辣烫在韩受欢迎

    在韩国,麻辣烫门店不算特别多,但就是前往品尝麻辣烫的人特别多,一度成为韩国的潮流食物,至于麻辣烫在韩国受追捧是什么原因,国人们也表示很想知道,麻辣烫为什么如此受欢迎?据报道介绍得知,麻辣烫还要得益于几个方面:

    麻辣烫在韩国走红这段日子,韩国电商平台的数据显示,中国香辛调料“麻辣粉”,还有麻辣烫等相关食材,都在韩国受到热烈欢迎,韩国在这方面的销售额比去年增加了96倍以上,麻辣香锅的制作材料也很受欢迎,啤酒销量也跟着往上蹭,他们认为中国知名品牌青岛啤酒和麻辣烫是绝配。

    麻辣烫受追捧原因
    麻辣烫受追捧原因

    除此以外,麻辣烫在韩国受追捧还要得益于“吃播”播主,韩国不少食客,都曾因看了美食主播的吃播视频才去尝试了麻辣烫,美食主播在进行“吃播”过程中,还不忘拿出中国的神级配料“老干妈”搭配着吃,一口接一口,不时还做出“好吃”的表情,让人看了实在是胃口大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