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朗对中国游客免签 欲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增加旅游收入

    很多人想去国外旅游,但往往都会因为签证受到限制,如果能够实现免签证的话,那么游客到海外旅游都将免去办理签证的麻烦,甚至也能节省一部分费用,近日报道称,伊朗对中国游客免签了,此举欲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增加旅游收入。

    中国游客免签入境伊朗
    中国游客免签入境伊朗

    近年来,海外国家对中国实行的免签政策有在一点点增加,截至2018年1月份,全球已经有66个国家或地区向中国施行免签开放/落地签政策,随着中国护照价值的提升,中国也一步步成为全球最大的旅游消费国,中国游客市场的庞大,在日本、泰国、新加坡等国都是有真实数据的。

    据6月29日最新报道,为了实现收入的增长,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前往伊朗旅游,伊朗对中国游客免签开放,这也意味着,一旦新政策开始实施,中国游客想要前往伊朗旅游的话,都将不再需要提前办理好签证,入境的时候也用不到签证了,伊朗这么做的原因是,欲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增加旅游收入,因此单方面对中国游客免签。

    伊朗旅游免签政策快来了
    伊朗旅游免签政策快来了

    据记者了解得知,因为伊朗目前也只是和少数国家有互相免签的政策,例如土耳其、叙利亚等国,但仅单方面向中国游客开放免签政策,也算是一种特殊对待。美国对护照上盖有伊朗入境印章的外国游客,始终是采取一个旅行限制的措施,凡是去过伊朗的人,都很难再入境美国,也因此取消加盖印章或任何标记的做法,以此来避免受限。

    在伊朗,旅游业遭受极大破坏是发生在两伊战争过后,在1979年到1994年期间,前往伊朗旅游的人少之又少,人数年均不足10万。但值得一提的是,去伊朗旅游,旅行套餐的成本相对较低,这也是伊朗极具吸引力的一点,在旅游安全方面,根据2019年旅行风险图可见,它和大多数欧洲国家一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