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朗对中国游客免签 现在去伊朗旅游还要办签证?

    想到国外旅游,却被签证给挡了下来,很多时候,旅游签证确实是个阻碍人们选择外国旅游的因素,有的人来不及办签证,行程也会因此耽搁,据报道消息得知,伊朗对中国游客免签了,那么现在去伊朗旅游还要办签证?

    中国免签旅游国再添一国
    中国免签旅游国再添一国

    伊朗在6月29日宣布入境新规,伊朗对中国游客免签也被列进新政策当中,这就代表,这项新规正式施行后,中国游客去伊朗度假旅游的时候,不用办签证也能入境,轻松节省了办签证的时间,只要带上钱和护照就能飞,但是外交部领事司提醒,现在赴伊旅游还要办签证。

    虽然伊朗方面公布的新入境政策中,有明确提出伊朗对中国游客免签,但是截至目前为止,中国公民去伊朗旅游还是要办理旅游签证,因为该新规并没有正式实施,而且到现在也还没有明确这项政策的具体内容,免签政策实施的时间也没有确定。

    鉴于这种情况,中国公民在伊朗免签新政正式实施前,还是需要办签证才能前往伊朗,但这么一来,中国护照上又即将多了一个免签国家。伊朗对中国游客免签的举措,也是希望能够通过这项新规来增加当地的旅游收入,促进该国的旅游消费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