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苏机动车实施新标 要符合机动车排放标准6a阶段

    随着越来越多汽车排放问题严重,污染了环保,有很多地区越来越注重了。而今年,有部分地区会实行汽车排放标准6a阶段,江苏的市民要注意了,现在江苏机动车实施新标了。购买新车必须要符合排放标准6a阶段,要不然,注册登记就难了。

    江苏实施国六标准了吗
    江苏实施国六标准了吗

    国六排放标准是史上最严标准,现在符合国五标准的车也开始降低,优惠度非常大!那么,现在有哪些地区提前实施呢?据了解,7月1日起江苏机动车实施新标了,即将要迈进国六排放标准时代,那么,国五标准车还能注册登记吗?

    江苏机动车就将迈入“国六”时代,而“国六”被称为史上最严格的排放标准!根据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国家第六阶段机动车排放标准的通告》(苏政发〔2019〕33号)要求,7月1日起江苏省将全面实施国家第六阶段机动车排放标准。

    国六排放标准分为“国六a”与“国六b”两个阶段。“国六a”是国五与国六的过渡阶段,排放标准基本与“国五”相同,仅仅是取了“国五”排放要求中的最严值,而“国六b”才是真正的“国六”排放标准。

    购买新车(轻型汽车和重型燃气车),必须符合或严于机动车排放标准6a阶段要求。在用汽车目前不受影响。

    7月1日后,国五标准的车辆能否注册登记?还有一个月过渡期!凡是在2019年7月1日前已购买的(以购车发票日期为准)符合国五标准的车辆,在2019年8月1日前,可以办理注册登记手续,逾期不予办理。注意,7月1日起,国五车就不可以买了!8月1日起,即使你是7月1日前购买的国五车辆也不可以上牌了!切记,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