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6款音频平台被处罚 治理违法违规的网络音频平台

    近两年,越来越多音频平台出现了,与此同时,网络音频平台背后乱象丛生,甚至有些平台有淫秽色情的内容。由于网信办专项整治网络音频,现在有26款音频平台被处罚了。因为违法、违规,严重影响了青少年的健康成长。

    有哪些音频平台违规
    有哪些音频平台违规

    现如今,网络音频平台快速的发展,有了更广泛的应用场景。由于网络音频平台野蛮生长,乱象频出现,未成年人也可以注册。现在国家网信办要出手整治了,有26款音频平台被处罚了,还采取了约谈、下架等。

    近日,国家网信办会同有关部门,针对网络音频乱象启动专项整治行动。根据群众举报线索,经核查取证,首批依法依规对吱呀、Soul、语玩、一说FM等26款传播历史虚无主义、淫秽色情内容的违法违规音频平台,分别采取了约谈、下架、关停服务等阶梯处罚,对音频行业进行全面集中整治。

    国家网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违法违规音频平台开展集中整治,遏制行业乱象,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最终目的是为了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国家网信办将会同有关部门,坚持标本兼治、管建并举,在进行集中整治的同时,推动音频平台企业规范发展、创新发展,支持和鼓励主流媒体生产更多网民喜闻乐见的优秀音频内容,引导广大网民积极参与优质音频创作活动,社会各方共同努力,营造主旋律高昂、正能量充沛的网络音频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