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选楼层买单不买双的说法可靠吗 看完以下介绍你就知道

    如今购买房子可真让人倍感压力,房价高是不说就知道的,就连在选择楼层方面也是让不少人摸不着头脑。相信不少小伙伴都有听说过选楼层买单不买双的说法吧!那么这种选楼层买单不买双的说法可靠吗?其实关于这个问题,看完以下介绍你就知道!

    怎么选房屋楼层
    怎么选房屋楼层

    在挑选房屋的时候都会经历选择房屋楼层的这个难题,关于选择房屋楼层的说法有很多,购房者不能全部相信。其实买房子买单不买双的说法由来已久,要追溯的话,应该是从古书中流传出来的。

    《宅书》上有明确指出:“三间吉,四间少,五间就有一间空”,很多购房者就是因为这句话才相信了房子买单不买双的说法。这句话的意思就是阳宅中是以单数认定是阳,双数的话很多是阴宅用的,所以双数的房子就有一些不是很好的寓意,久而久之也就有了楼层买单不买双的说法。

    其实选楼层买单不买双的说法也不能全信,毕竟目前已经是一个新时代,对于以前的封建迷信不要太过于执着。当然,在选择楼层上,我们还是需要注意很多东西,比如,建议不要买设备层、需要选择采光好的楼层、楼层不宜太低、还有避免选择污染层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