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9层的房子选7楼好吗 这并没有统一标准的答案

    一般来说,选择买高层的楼房的话,最佳楼层应该是这栋楼的3/1到3/2之间处。然而,按照购房原则来看,很多人都比较喜欢购买中间的楼层。那么,要是一栋19层的房子选7楼好吗?对于这个问题,并没有统一标准的答案,比较每个人的要求标准都是不一样的。

    19层的楼房哪层最好
    19层的楼房哪层最好

    以19层的大楼为例:它的最佳楼层是7-15层之间,因为这几个楼层居中,无论是采光,还是空气都不错。如果是景观楼的话,中间楼层观景的效果也很好,并且这个高度,人站在阳台上也不会有眩晕的感觉。

    其实,每个人选择楼层的出发点都不一样,可以根据具体需求来选择楼层。如果喜欢视野开阔,就选择高楼层;喜欢空气清新的,就选择中间楼层,而喜欢环境安静的,顶楼以下两层都比较合适;要是家里有老人小孩需要上下楼便捷的话,低楼层是最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