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被快递员威胁 投诉遭到威胁圆通回应已辞退快递员

    如今,网购已经是人们最喜欢的方式之一了,毕竟网购方便快捷,而且还会送货上门,给人们的生活带来很多的便利。不过,如今有一名女子被快递员威胁,快递员称若敢投诉弄死你!

    女子被威胁
    女子被威胁

    其实在网上购物后,最享受的就是等着收快递了,大家都知道网购后一般就会有快递员送货上门的。然而现在,要求送货上门被拒,如今女子被快递员威胁了,投诉遭到威胁圆通回应已辞退快递员。

    郭女士说,6月20日这天,接到圆通快递员的电话,对方说把快递放到岗亭,让她自己去拿,她也同意了。但对方说,以后她的快递都放在岗亭。她有些不愿意,跟对方解释,岗亭物业人员忙的时候没办法代收快递,希望仍能放到自己院子里。

    快递员态度很强硬,称只能放岗亭,还说小区其他业主都没问题,为何郭女士不体谅一下。但郭女士认为,快递送上门是快递员的本职工作。因此双方在电话里争吵了起来,郭女士气愤表示要投诉快递员,快递员竟死亡威胁:敢投诉,弄死你!

    郭女士打了圆通客服投诉快递员,结果跟客服又发生争吵。郭女士说,当时旁边有人路过说了句骂人的话,客服以为是骂她,然后双方就发生了争吵,虽然做了解释,但仍争吵不休。

    取件受了快递员的气,投诉还受了客服的气,郭女士十分气愤。后来一名自称领导的圆通工作人员给郭女士打来电话,询问没有签收的快件怎么处理,希望双方能够好好商量。郭女士希望快递员道歉,但对方表示,没有可能。郭女士当即挂断电话,然后向媒体投诉这件事。

    6月21日,记者打电话咨询了当事快递员,对方表示,因为这件事已经被辞退了,随后就挂断了电话,再无法打通。记者联系了圆通客服,工作人员表示,接到投诉后第一时间做了调查,快递员没有按照要求送货上门,并且和客户发生冲突,已经将涉事快递员开除,以后会重视快递员的培训和管理,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