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移动推出5G电话卡 中国移动5G套餐费用正式公布

    随着5G牌照发布,而我国提前进入5G商用元年了,同时,运营商们也加快建设5G网络了。近日,中国移动推出5G电话卡了,也就是说5G套餐费用也正式公布。25周岁的以下的用户,月费用只要10元,价格十分亲民!

    中国移动5G套餐贵吗
    中国移动5G套餐贵吗

    今年只是小规模商用5G网络,到2020年将大规模的商用5G网络,今年运营商将会加快覆盖多个城市的网络。大家关心的5G套餐也来了,现在中国移动推出5G电话卡了,套餐非常便宜的,现在我们来看看详细套餐。

    中国移动在2019年世界移动大会召开“移动花卡-宝藏版”发布会,推出了第一张5G元素电话卡,这张主要面向于25岁以下群体,25岁以下月租套餐十元,25岁以上月租套餐19元。众多网友表示,原来我已经步入中年。

    先介绍一下这张卡的套餐:包括国内流量每天1元1GB,不使用不收费;3个亲情号免费畅聊。还有专属权益,包括部分App定向免流及会员权益。中国移动移动花卡主打“5G业务,4G体验;5G模式,4G体现”,为用户提供高速率、低时延的云端5G快游戏体验,同时提供定向免流任性换、畅享100G不限速、APP会员随心选等权益,后期还将推出年轻用户青睐的信用服务。

    除此之外还了解到,中移动今年将建设超过五万个5G基站,到明年为所有地市级以上城市提供5G商用服务,这也说明5G时代真的来了。

    在此前,其实国内各大运营商纷纷表示,今年将分别在至少四十个城市覆盖网络,并在部分城市推出5G服务。中国移动原董事长指出:对消费者而言,技术越先进,价格越便宜。从2G到4G时代已经证明了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