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移动推出5G电话卡 5G电话卡套餐月费是多少

    随着5G消息的火热,大家对于不同的手机品牌商推出的5G手机是很关注的,因为现在5G网络还没有普及,要是普及的话,想要使用5G网络就必须更换5G手机的,虽然这5G网络换手机不换卡,但是近日这移动推出5G电话卡还是倍受关注的。

    5G电话卡怎么样
    5G电话卡怎么样

    移动这个运营商应该大家都很熟悉了,使用移动网络的人也是有很多的,当然手机的使用必须是购买电话卡的,另外开通不同的套餐,这每个月资费上也是不同的,那么5G电话卡套餐月费是多少呢?

    5G电话卡怎么样

    据悉,6月27日,中国移动推出了首张5G元素电话卡:移动花卡宝藏版。其月租定价为25岁以上用户每月19元,25岁以下用户特别优惠,每月10元。此套餐还包含来电显示和全国免费接听。这是面向年轻消费市场推出的首张5G元素的电话卡。套餐资源包括国内流量每天1元1GB,不使用不收费;3个亲情号免费畅聊。

    5G电话卡月费贵吗
    5G电话卡月费贵吗

    还有专属权益,包括部分App定向免流及会员权益。而面对使用该电话卡的25周岁以下客户,中移动直接表示“自动享受月费优惠价10元/月”。中移动还称,移动花卡主打“5G业务,4G体验;5G模式,4G体现”,为用户提供高速率、低时延的云端5G快游戏体验,同时提供定向免流任性换、畅享100G不限速、APP会员随心选等权益,后期还将推出年轻用户青睐的信用服务。

    中国移动表示,预计在今年9月底前将在超过40个城市推出“不换卡、不换号”的5G服务。5G流量单价不会高于4G单价。同时,中移动还对老用户将推出网龄计划,“网龄越长优惠越大”。目前中国移动5G测试套餐也已经被曝光,包含200G流量/月,1000分钟语音/月,100条短信/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