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亚污水处理费被催 需快缴清37块污水处理费

    在生活中,千万不要拖欠水电费了,因为现在对于拖欠水电费有了明确的要求,甚至可以将你拉入黑名单处理的。只不过现在。三亚污水处理费被催了,三亚税务局催交37块钱的污水处理费。

    污水处理收费标准
    污水处理收费标准

    三亚污水处理费被催一事引发关注了,因为很多人都是不敢相信三亚办居然会拖欠污水处理费用的,而且海南省政府二办也是上榜了。目前,三亚办需要尽快缴清污水处理费用了,否则后果很严重了。

    6月28日,三亚市水务局城乡水务科负责人告诉上游新闻记者,海南省政府二办、三亚办是之前在三亚设立的办事机构,现在该片区已经进行了拆迁,很多机构不存在了。现在海南省政府二办、三亚办已经撤出,也有可能其所使用房屋租给了个人。现在已经找不到人,没办法核实情况,其所欠缴的费用,只能上报财务作为呆账和坏帐处理。

    该负责人表示,三亚市水务局现将该片区拖欠污水处理费用户进行公布,是希望这些拆迁用户尽快前往三亚中法供水公司营业大厅缴清费用。同日,海南省政府办公厅工作人员查阅所有部门之后明确对上游新闻记者表示,省政府现有机构中没有二办这个部门或机构。

    三亚市水务局称,如到期未提出异议,仍不缴纳污水处理费,市水务局将依法依规对公示的单位、个人(企业)处以欠费额1-3倍的罚款,并实行停水措施;对无故恶意拖欠的单位或个人列入诚信红黑名单,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当事方自行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