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00元起拍保时捷 保时捷卡宴为什么这么便宜?

    买车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大事之一了,因为买车是一笔不小的花费了,不同的品牌车在市面上有很多,而且这不同的车型也是琳琅满目的,保时捷应该是多数人都熟知的一个品牌之一了,那么3000元起拍保时捷是怎么回事呢?

    保时捷卡宴拍卖
    保时捷卡宴拍卖

    大家都知道买车的话,那肯定是比较在意车的价格的,便宜和昂贵的车型都是有很多的,如果你看到有3000元价格的保时捷你会不会心动呢?保时捷卡宴为什么这么便宜?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保时捷卡宴价格

    无论是新车还是二手车现在都很受欢迎了,阿里拍卖司法拍卖就拍卖了一辆卡宴,前天上午以3000元起拍,607人报名,8019人设置提醒,18万次围观,昨天上午经历了31次延时,最终于11点36分,以18.9060万元的价格成交。要知道,3000元的起拍价,60元的加价幅度,拍到这个程度,可以说是很激烈了!

    保时捷起拍价多少
    保时捷起拍价多少

    至于它的起拍价为什么那么便宜?据悉,车辆是杭州永泰纺织公司破产管理人送拍的。杭州永泰纺织有限公司已于今年5月23日被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法院裁定破产清算。根据相关资料显示,总资产1个多亿的公司,目前负债10个亿。此次送拍的除了卡宴以外,还有公司设备和股权。卡宴是老总的座驾。这个价格是评估公司给出的。

    当时这个价格出来时,他们也很意外,说单单这个浙A的牌照就很值钱。评估公司给的答复是,牌照并不在评估价格范围内。至于整车起拍价3000元考虑到的因素非常多。这辆车是2007年注册的,比较老。而且此前这辆卡宴曾经被债权人开走了,开了两年,还回来时就发动不了了。估计也是出了毛病才还回来的。

    根据评估报告里的描述,该车辆目前存在故障,无法启动。评估人员由于现场条件限制,难以对车辆故障原因进行查证。因此由委托人与产权持有人决定,该车以报废方式处置。评估人员以残余价值对该车辆进行评估。所以,3000元其实就是报废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