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垃圾桶卖断货 上百元的分类垃圾桶受热捧

    垃圾桶在我们生活中是很常见的物品了,一般除了在公共的区域有垃圾桶之外,其实家庭也是需要垃圾桶的,不同的垃圾桶是有很多的,而近日有淘宝垃圾桶卖断货,这是怎么回事呢?

    分类垃圾桶热卖
    分类垃圾桶热卖

    垃圾桶在很多地方都是可以买得到的,选择网上购买的人也是非常多的,但是现在都提倡垃圾分类了,于是就有上百元的分类垃圾桶受热捧,并且还火爆到限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垃圾桶被限购

    垃圾分类是近日上海的热议话题,每个扔垃圾的市民都将面临一个来自灵魂的拷问“你扔的是什么垃圾?”自从上海开始实行垃圾分类,新的商机已经崛起了,连垃圾桶都供不应求。垃圾分类引发垃圾桶市场全面变革,以前几块钱的垃圾桶如今升级换代,某购物平台一款日本分类垃圾桶最低售价178元,月销量竟然高达2万多笔。

    上海某淘宝店负责人潘先生介绍,他们店里大概有五六款这种垃圾分类的垃圾桶,平时有1000到2000的需求量。去年我们就看中这个垃圾分类市场,自从开始实行垃圾分类,6月份店铺的垃圾桶销量快速上升,分类垃圾桶的销量翻了近20倍,已经爆仓了。目前他们店里的垃圾桶已经实行限购政策,每人只能买一件。所以你有购买分类垃圾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