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黄蛋雪糕不合格 奥雪官方深夜紧急回应

    雪糕是每个夏日里都深受热捧的冷冻食品,遇上炎热的天气,搭配一支雪糕再合适不过了,一支都是消费者降暑降温的最佳选择,在近期,一款网红雪糕出事儿了,双黄蛋雪糕不合格引起热议,据悉,这款网红雪糕卫生质量出问题了,奥雪官方深夜紧急回应该问题。

    网红雪糕不合格
    网红雪糕不合格

    据报道了解知悉,双黄蛋雪糕不合格的消息,是由温州市场监管局公布的,当局官网发布食品抽检结果,被检出不符合国家标准的食品,其中一款就是双黄蛋雪糕,这款网红雪糕卫生质量出问题,分别被检出菌落总数超标,以及大肠菌群也存在严重超标的情况。

    因此,双黄蛋雪糕不合格主要是因为这两项指标超出合格范围,消费者如果食用了大肠杆菌超标的食品,将会很容易患上肠道疾病,最终导致呕吐或是腹泻。据了解,双黄蛋雪糕是奥雪牌的一款食品,在今年刚上市就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价格大约在5-6元之间,价格属于中等偏上的。

    据悉,近半年时间里,这款网红雪糕已经卖出4千万元,现在很多渠道都能买到这款网红雪糕,包括小红书、天猫、线下零售小店乃至大型商超。6月27日,奥雪官方深夜紧急回应双黄蛋雪糕不合格一事,表明公司非常重视,并已成立专案小组并核查,经核查,该批次产品出厂质量检验合格,相关媒体报道不够客观、断章取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