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毕业旅行的最佳去处 这几个个地方好玩不贵!

    又是一年毕业季到来了,想必有很多学生都在准备着一场毕业旅行吧?不同的旅游景点有很多,那么毕业旅行的最佳去处是哪些呢?因为一场旅行,这选择的景点是很重要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毕业旅行推荐
    毕业旅行推荐

    无论国内还是国外,不少地方都是值得去的,不过旅行是需要一定的费用的,很多学生基本上都是没有收入的,所以好玩不贵的地方是最佳的选择,那么今年的暑假你会想要去哪里呢?

    毕业旅行去哪玩

    在毕业季,不少即将毕业的学生都会选择来次有意义的毕业旅行,国内的话茶卡盐湖是不错的,全国各地的人都去游玩打卡,随手就能拍出堪比大片的的照片和视频。重庆,必玩景点有洪崖洞、磁器口、解放碑、长江索道,各种美食更是不能缺少的。西安,喜欢历史文化的小伙伴果断可以选择西安作为旅行地。

    去哪好玩不贵
    去哪好玩不贵

    至于想要穷游的话,厦门是学生党的福音,小清新的街道、咸咸的海风、白色的海鸟,蓝色的潮汐都值得去看;涠洲岛,稚拙的美,岛上海鲜水果吃到爽,扇贝一块一个,香蕉3块一把,你肯定还会想要再去的;长沙,不论你爱自然风光、历史文化、繁华都市、美食,都能在这里得到满足;凤凰古城,清澈见底的沱江,吊脚楼、古城墙、石板街如诗如画。哈尔滨、桂林、西塘等都是好玩不贵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