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货拉拉收费标准 2019年货拉拉怎么收费

    货拉拉,一个专做同城货运的货运平台,值得大家关注,在自己有需要的时候便可以更及时叫上货运车。所以我们需要对于货拉拉收费标准进行了解一番,毕竟这是关乎到我们利益问题,那么2019年货拉拉怎么收费呢?

    货拉拉多少钱一公里
    货拉拉多少钱一公里

    其实,货拉拉收费是按照起步费加超里程费计算的,不同城市不同车型的收费标准都会有所差异,下面以深圳为例可以看一下2019年收费规则和标准。看看一线城市在2019年货拉拉怎么收费的?

    小面包车:30元5公里起步,超过5公里加3元1公里;中面包车:55元5公里起步,超过5公里加4元1公里;小货车:65元5公里起步,超过5公里加4元1公里;中货车:100元5公里起步,超过5公里加5元1公里;平板车:50元5公里起步,超过5公里加4元1公里;大货车:350元15公里起步,15-50公里加8元1公里;51-100公里加5.5元1公里;101-200公里加5元1公里;200公里以上6元1公里。以上费用包含路费和油费。

    以上就是深圳地区的货拉拉收费标准,通过介绍,大家对于2019年货拉拉怎么收费也了解了吧!其实,在使用货拉拉叫车还有一定的小技巧,可以为你省下一笔钱,要是你的需要运输的货物少的话,可以选择小面包车,这是货拉拉中最便宜的一项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