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盒马升级为事业群 7月盒马昆明首店将落地

    盒马鲜生在全国开设了几十家门店,为消费者提供蔬菜、海鲜及水产制品等品类产品的销售,能够配送到家是很多人选择盒马的原因,同时,现在盒马升级为事业群,继续提升客户体验,值得一提的是,7月盒马昆明首店将落地。

    盒马鲜生成事业群
    盒马鲜生成事业群

    根据今天的消息,在本月18日当天,盒马升级为事业群,盒马总裁继续由侯毅担任,向张勇汇报,时隔近10天,6月27,侯毅首次回应盒马升级为事业群的事,并表示,“做成什么,过程怎样?我们都不知道,但是我们不仅有信心,更有阿里巴巴的决心。集团强大的技术、人才和资金支持让盒马有底气做更多的探索与创新。”

    自盒马鲜生开设上海首店以来,到今年也有3年了,在这过程中,盒马在技术及商业领域不断摸索,也成功运用互联网及移动支付的技术对整个零售业进行升级、优化。此外,侯毅还表示,盒马升级为事业群,同时也多了很多责任,但也将能看到更多的可能。

    盒马鲜生昆明首店来了
    盒马鲜生昆明首店来了

    根据先前报道知悉,7月盒马昆明首店将落地,完成盒马西南区域布局的全覆盖,成为这个区域里的第四家门店,预计将在7月12日开业运营,值得注意的是,待昆明首店开业后,盒马在昆明的第二家店也很有可能在今年9月份得以落成,预计2019年内,在昆明能开设达到4家门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