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盒马升级为独立事业群 盒马正在加码民生市场

    以前去买菜,都是往菜市场跑,后来进军超市零售,人们又多了一个买菜的地方,说起盒马鲜生,虽然不单单只是个卖菜的平台,但的确有不少市民都会通过盒马买菜,最近盒马升级为独立事业群,更有消息表明,盒马正在加码民生市场。

    盒马独立事业群来了
    盒马独立事业群来了

    今年5月初,盒马首次关闭门店,很多人开始疑惑,关店这到底是为什么呢?经了解得知,原来,是阿里正计划放缓盒马的扩容速度,并进行再升级,现在盒马又有了最新消息,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正式宣布,阿里盒马升级为独立事业群,并全面提升服务能力以及增长空间。

    据报道介绍,盒马升级为独立事业群之后,侯毅继续担任盒马CEO总裁,并向张勇汇报工作。先前就有媒体提及,盒马关店再升级,而此次升级,也使得盒马进行了全新的零售阶段,作为零售新业态,盒马正在加码民生市场,在农产品方面,致力将更多农产品卖到全国各地去,还记得先前中奖获得3万斤西瓜的事吗?这就是其中一种农产皮。

    值得注意的是,盒马升级为独立事业群后,它将会获得更大的舞台,将物流、供应链、服务等作为盒马的核心竞争力,探索零售业的未来。去年中国快消连锁百强名单中,盒马成功入围,更有业内人士猜测,明年的盒马将能够走到前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