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套餐贵不贵? 中国移动称5G流量单价不高于4G

    大家知道5G的定义是什么吗?其实5G并非是4G+1G的那么简单,5G是一个覆盖全方位、跨界商品领域、甚至多产业融合提供基础设施,所以5G的到来,我们的生活将会发生很大的变化。那么5G套餐贵不贵?一起来看看中国移动这样回答吧!

    5G流量单价
    5G流量单价

    其实,在中国移动的“5G+”发布会上已经发对外公布了5G手机和5G网络上市的时间,中国移动发布首批5G手机7月底上市,而5W网络将在2020年全国提供5G商用服务。那么就剩下我们期待的5G套餐了,究竟即将上市的5G套餐贵不贵?

    中国移动副总裁简勤表示,移动手机用户可以不换卡、不换号,便捷开通5G服务。从资费上看,5G流量单价不高于4G,而且不会推出过于复杂的套餐,而是采用“基础套餐+多场景计费”的模式,手机用户网龄越长,能够取得的优惠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