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今夜二连降 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什么时候?

    相信大家都在留意着油价今夜二连降消息了,其实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因为油价已经下降了,在6月26日的时候油价正式下降,是不是不敢相信呢?其实这是真的,加油可以省下多少钱呢?

    92油价
    92油价

    油价今夜二连降消息出来之后,不少车主纷纷表示太好了,因为是油价下降,可以减少我们出行的经济负担。根据消息得知,现在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少花4.5元的。但是,下一轮油价什么时候开始调整呢?

    下一次油价调价窗口将在2019年7月9日24时启动。在上一轮调价周期的开始,贸易争端、美国原油产量进一步攀升等因素继续压低国际油价,伦敦布伦特、纽约WTI油价降至每桶60美元和51美元的近五个月低位。

    此后,中东油轮遇袭、伊朗击落美国无人机导致美伊关系持续紧张,贸易争端有所缓和,以及美联储可能降息等一系列消息推动原油价格大幅攀升,两市油价分别涨至每桶65美元和58美元的近一个月高点。美国原油库存减少也支撑油价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