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饿了么推代扔垃圾 一单12元却需用户自己分类!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垃圾是非常多的,但是一直以来许多人都是比较关注垃圾分类的,毕竟大家都想拥有一个环境。但是近日,饿了么推代扔垃圾,那么,扔垃圾一单多少钱呢?

    扔垃圾收费标准
    扔垃圾收费标准

    大家都应该知道垃圾具有污染性的,而且还会影响环境卫生,所以现在垃圾分类制度将入法了。然而现在,饿了么推代扔垃圾了,用户可在APP跑腿服务中找到,但是一单12元却需用户自己分类!下面一起来看看。

    近日,饿了么上线了“代扔垃圾服务”,在APP首页的“跑腿”中可以使用。有媒体称,一单12块,跑腿范围不超过3公里。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饿了么官方发布的海报上分享的跑腿订单为“腿脚不方便没办法下楼,垃圾已分类,帮忙扔一下”,其中“垃圾已分类”字眼特意注明,也意味着客户需要自己分类,而并非部分用户所以为的该生活服务会包括垃圾分类。

    不过,此前据媒体报道,虽然小哥在现场进行了分类,但他离开后将垃圾直接扔进了环卫工的垃圾车里。这些小哥都表示,平台没有进行过专业培训。对此,不少微博网友评论表示,12块钱太贵,“都够发两次上海同城快递了”、“如果不代为分类就不会用”,还有网友提出疑问,垃圾代扔员是否与外卖送餐员人员重叠,如何确保服务质量等。

    此外,饿了么还将于7月1日推出“推荐无需餐具”功能。上海地区用户下单时,平台将不再默认提供餐具。用户将收到弹窗提醒,询问是否需要餐具,并需要用户主动确认餐具份数。同时,饿了么用绿色醒目字体,吸引用户选择“推荐无需餐具,支付宝付款获得16g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