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麻辣烫在韩大受欢迎 麻辣烫带动中国啤酒销量

    “麻辣烫”是我国传统小吃,深受各地消费者喜爱,味道独特!甚至在国外也受欢迎!由于中国的麻辣烫在韩大受欢迎!中国啤酒的销量也随之上涨,反而,日本啤酒销量下降了。中国啤酒销量大涨,麻辣烫功不可没。

    麻辣烫在韩国受追捧
    麻辣烫在韩国受追捧

    你喜欢吃麻辣烫,在国内麻辣烫是非常受欢迎的小吃,现在中国的麻辣烫风靡国外。近日,“麻辣烫在韩大受欢迎”上了微博热搜,与此同时,中国啤酒在韩国销量大增。专业人士表示,“麻辣烫”是啤酒销量背后的“功臣”

    6月21日,韩国的一篇报道。而这篇题为“中国麻辣烫在韩人气火爆带动中国啤酒销量大涨”的报道,24日将一条关键词为#中国麻辣烫在韩国大受欢迎#的话题,推上了微博热搜榜首位。分析认为,最近在韩国流行的“麻辣烫”成为推动中国啤酒销量的“幕后功臣”。

    据报道,韩国CU便利店在对最近五年各国啤酒的销量比例进行分析后发现,一直稳居销量榜第一名的日本啤酒销量有所下降,而中国啤酒的销量则大幅上升,成了韩国市场的新兴“强者”。

    近来在韩国备受欢迎的“麻辣烫”大大推动了中国啤酒的销量。报道称,在韩国,吃“麻辣烫”的人越来越多。原本聚集在大林洞和建国大学附近的麻辣烫餐厅在最近一两年时间里已经扩散到光化门、汝矣岛、江南地区,甚至渗透到了社区胡同商圈。

    随着“麻辣烫”、“麻辣香锅”等中国特色食物受到韩国消费者的追捧,被称为麻辣“伴侣”的青岛啤酒的销量随之大幅增加,成为韩国便利店销售额第二多的进口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