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企业办太空葬礼 是怎么样收费的?

    太空葬礼?这是什么事情呢?其实说起来很多人都是不会相信,因为现在太空葬礼出现了,以前我们都是知道葬礼入土为安的,但是现在不一样了。据悉美企业办太空葬礼了,费用价格很贵。

    太空葬礼费用
    太空葬礼费用

    美企业办太空葬礼一事出来之后,很多人都表示不敢相信的,因为葬礼只有在葬圆里面举办的。如今可以办太空葬礼了,目前已经为152人办“太空葬礼”,每克骨灰约5000美元起,是不是很贵呢?

    当地时间2019年6月,据媒体报道,美国时间6月24日深夜,152人的骨灰将随火箭进入太空,在环游宇宙一段时间后,它们将重新进入地球大气层,化作流星。据悉,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计划于当地时间24日夜间至25日凌晨在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猎鹰”重型火箭,将24颗卫星送入太空。

    而美国塞利斯蒂斯航天公司(Celestis)购买了一颗名为“轨道试验台”卫星上的部分空间,作为安放其客户骨灰的地方。当地时间2019年6月,据媒体报道,美国时间6月24日深夜,152人的骨灰将随火箭进入太空,在环游宇宙一段时间后,它们将重新进入地球大气层,化作流星。

    据悉,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计划于当地时间24日夜间至25日凌晨在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猎鹰”重型火箭,将24颗卫星送入太空,而美国塞利斯蒂斯航天公司(Celestis)购买了一颗名为“轨道试验台”卫星上的部分空间,作为安放其客户骨灰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