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500元还28万 女大学生为买手机深陷网贷骗局

    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套路贷无处不在的,好多时候只是大家没有去留意而已的,一不小心就会很容易掉入套路贷当中的。你看,现在网贷500元还28万,女大学生为买手机深陷网贷骗局,令人震惊!

    女大学生陷入网贷骗局
    女大学生陷入网贷骗局

    网贷的出现给人们解决资金上困难,所以现在不少遇到急钱用的时都会在网贷借的。然而现在,有女大学生网贷500元还28万仍被辱骂威胁催债,如今,警方跨省抓放贷人,目前5名嫌犯已落网。

    2016年3月,王某原本应在大学校园里度过人生中最美好时光,不曾想,因为网贷500元钱,噩梦开始了,并伴随了她整整3年时间。据了解,王某先后向22个不同的网贷平台借钱,即便拆东墙补西墙,借的500块钱仍像是滚雪球一般,滚到了28万还未还清。不仅如此,网贷平台还不断辱骂、甚至威胁要P她的裸照发给她周围的人。

    2019年3月,近乎抑郁的王某只好选择报警。6月19日,5名犯罪嫌疑人被昌吉警方从广东省押解回疆。截至目前,冻结涉案资金400余万元,扣押涉案银行卡60余张,扣押涉案手机80余部,扣押涉案车辆3辆,扣押电脑6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