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移动5G测试套餐曝光 套餐仅供5G友好客户测试使用

    现在中国已经正式进入5G元年了,有多个城市开展小规模商用5G,到5G用户才爆发。对于5G套餐也是大家关心的问题,然而,中国移动5G测试套餐曝光了,这个套餐有200G流量。不过,这个套餐仅供部分客户使用。

    中国移动5G套餐公布
    中国移动5G套餐公布

    今年以来,爆出了不少关于5G套餐的消息,但消息都不是属实,现在我们知道的是5G套餐不会很贵,今年8月份有可能会公布详细套餐。而现在中国移动5G测试套餐曝光了,这个5G套餐只是用于测试。

    6月2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中国移动在5G+媒体沟通会上公布了5G测试统一套餐,套餐每月包含200G流量、1000分钟语音、100条短信,该套餐仅供中国移动5G友好客户测试使用。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本月6日,工信部向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广电发放5G商用牌照,意味着中国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

    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强调,依赖5G技术高带宽、低时延、强稳定性等突出特点,智能家居、可穿戴设备、8K视频等信息消费将迎来的扩大和升级,真正走进千家万户;车联网、移动医疗、工业互联网等垂直领域应用也同时迎来跨越式发展。